夏天夏天…
就是要看到大太陽、比基尼、小短褲、夾腳拖和蚊子…

最近我跟媽媽最常講的兩個字:減肥
媽媽說每個夏天她的體重都會下降…但今天不但沒有下降,還更重了…
我說每天上班一直坐在冷氣房裡,完全沒有流汗的機會…我也想要瘦吶
而且今年九月去渡假的時候,我一定要穿比基尼去浮潛,穿小短褲、夾腳拖去喀比~

媽媽對於電視購物頻道的減肥產品很有興趣…非常想買回來試試看…
我深深覺得那騙人的~ 我覺得還是要健康的減肥…
於是,這幾天都會揪媽媽到公園去運動…(還會帶我的狗妹妹-巧虎一去跑步)
運動是件好事…不過運動回家之後,我和媽媽的腳已經被蚊子咬的又紅又癢又腫~
那些蚊子真的是緊追不捨耶,拼了命的要親你一口,
一邊運動還要一邊打蚊子…真的很想把一桶防蚊液往身上倒



假日去逛街的時候「防蚊液」這樣東西就排在我的購物清單裡了
在新光裡看到burt’s bees的櫃…我知道burt’s bees這個品牌一直以100% Natural著名
就是衝著它是天然成份(黃豆油、丁香、迷迭香、香柏),我決定買burt’s bees的防蚊液試試看
不過跟市面上的防蚊液比起來…burt’s bees防蚊液一瓶 $349 (價格貴了些)



第一次噴著burt’s bees的防蚊液…有點傻眼
因為…好油哦!!!!! (我跟媽媽都有相同的感受)
雖然防蚊效果還不錯,不過媽媽不喜歡那種油膩的感覺…
而且運動的時候油膩再加上流汗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感覺很不透氣
於是burt’s bees的防蚊液沒有再用第二次了…

後來媽媽常看到叮寧的電視廣告 (廣告上強打-叮寧也是天然成份:天竺葵、香茅、白千層、丁香、尤加利)
於是媽媽就去屈臣氏買了叮寧防蚊乳液…
我問媽媽:為什麼要防蚊乳液啊…很奇怪耶
媽媽:用抹的應該比較好用吧,它上面說有保溼,而且它很便宜啊
果然…叮寧防蚊乳液比油狀的burt’s bees好推多了,擦完沒有油膩感,感覺吸收蠻快的
而且防蚊效果也不錯 (蚊子大概聞到那濃濃的香茅就暈了吧 哈哈)



去喀比的時候,我還要帶一瓶叮寧防蚊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