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年以來,

還沒有過將自己辛苦掙的錢買個像樣的禮物的送給爸爸,
 
 看到每天穿著襯衫在外奔波的爸爸帶客戶去看土地、去看房子…

我知道他的辛苦~我也知道他穿著流汗的襯衫一定很不舒服,

所以早在88節前夕我就知道要送給爸爸什麼禮物了…那就是襯衫!!

 

上次雪莉要買他家「易哥」週歲禮時,

她聽說蠶絲的質地很棒又能預防、改善皮膚病變,所以就決定買高級的蠶絲給他的小姪子「易哥」~

所以我就陪她去在台灣蠻知名、也最多連鎖店的「岱妮蠶絲」專賣店~(紅色招牌的岱妮真的很顯眼)

岱妮的門市小姐態度真的很親切,一直幫我們介紹、解說蠶絲的好處,

她說:他們家的蠶絲含有十八種天然氨基酸,所以很貼近人體肌膚!

而且家裡如果有皮膚容易過敏的小朋友(像是皮膚搔癢、異位性皮膚炎…),穿蠶絲的衣才可以改善這些症狀! 可以減少小朋友抓來抓去~

雪莉聽到…二話不說開始認真挑衣服了~

而我…看上店裡男model身上的水藍色襯衫…

於是我請小姐拿給我看看這件觸感超讚的蠶絲襯衫

岱妮門市小姐說:蠶絲材質比棉製品更透氣,因為蠶絲的吸濕、放濕性很好,,所以流汗的時候很快乾,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也因為蠶絲可以調節環境濕度,可以預防細菌孳長。所以如果皮膚容易濕疹或過敏的人,也很適合穿可以抗菌的蠶絲衣服!

聽小姐這麼說…我非買不可了~(我覺得爸爸一定會超愛~)




 

後來小姐又跟我說:爸爸缺不缺襪子?!(其實我不是很清楚爸爸是不是缺襪子…)

她說蠶絲襪很透氣,如果是長時間穿鞋子的人穿了蠶絲襪比較不容易腳臭…於是乎我就再幫爸爸買了雙蠶絲襪囉  




結完帳後,小姐告訴我們岱妮的蠶絲衣物是可以水洗、可以放到洗衣機洗,

聽完我納悶了…衣服不是都這樣洗嗎…

後來門市小姐說…一般蠶絲的衣服不能放到洗衣機洗,有些甚至要乾洗才行,不然會破壞蠶絲的材質,但是岱妮研發的蠶絲是可以用水清洗,可以加上洗衣袋放到洗衣機洗~

不過小姐還提醒,蠶絲的衣服不能夠用洗衣精、洗衣粉,用一般的沐浴乳、洗髮精清洗就可以了~

後來她還給我們一人一本岱妮的蠶絲手冊,大概就是介紹蠶寶寶的作品「蠶絲」這個東西啦~  



">昨天爸爸第一次穿上岱妮的蠶絲襯衫

他非常滿意的說:真的很舒服涼爽

很想每天都穿這件蠶絲襯衫!

還說…再穿之前的襯衫,材質感覺差好多哦…

爸爸是在暗示我多買幾件嗎?!!!!

看爸爸對蠶絲襯衫這麼滿意…

改天找爸爸當麻豆來分享一下「李爸爸笑嘻嘻之蠶絲襯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