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每天必帶的小物!!!


1.JPG

分享一下我的小小化妝包裡裝了什麼好用的東西~~

 

2.JPG

每天長時間戴隱形眼鏡…眼睛真的要好好顧一下…

顧眼睛特推 右邊的眼藥水大家都不陌生吧…這是我的朋友chubby去日本幫我買的Lycee小花眼藥水(台灣買不到粉紅色的…上拍賣找找或許找得到!)

真的超好用…可以解除眼睛的疲勞~沒記錯的話…涼度應該是三顆星吧!

最近他們在日本還推出小花洗眼液~感覺也超棒! 等明年初去日本絕對要入手的呀!!

推 左邊的小包裝食鹽水也超實用的…一次使用一個小包裝可以確保食鹽水的"新鮮度" (也比較乾淨衛生吶!)

有時候眼睛癢癢的…就會拿起來沖一下眼睛~就比較不會癢了!!!

 

3.JPG

把寶格麗香水和綠油精擺在一起真的很跳tone…

不過兩種都是有味道的東西…所以把它們放一起啦~

入門特推 我超愛寶格麗香水亞洲典藏版晶澈女性淡香水的味道(名字好長…)

雖然是2004年的香水款式…但這味道真的很脫俗,屬於水生花香調~

這瓶是我隨身攜帶的小香! 重要場合就可以拿起抹一下!!!!

萬用特推 超實用的綠油精~

這瓶是在10月出國前剛買的…因為怕在泰國暈車、蚊蟲咬、頭痛…所以媽媽幫我準備了萬用綠油精…一瓶全搞定!!

後來回台灣之後…也就把它放進我的小小化妝包裡…

有時候坐在對面的同事打瞌睡時…

有時候坐到趕時間的計程車(暈車)時…

有時候出去玩被蚊子咬到時…

有時候因為工作壓力而頭痛時…

這時…我就會拿出必備良藥神奇綠油精

 

4.JPG 

我的小小化妝裡除了唇膏之外…沒有任何上妝的東西…

個人覺得唇色對妝來說是加分的一部分!!!

我很愛焦糖奶油色…擦在嘴唇上稍偏珊瑚的粉膚色!! 看起來自然!!!

右邊的藍色愛心小鏡已經跟了我6年了吧…

雖然它的外面已經有許多小傷痕,看起來也髒髒的…

但超愛tinker的我捨不得丟呀!! 

 

六項實用小物就是我每天必帶的囉!!!!

 

下面分享一下昨天菁菁給我看的漫畫…

剛好跟我的化妝包有小小的關聯…

沒想到…我小小化妝包裡的綠油精還可以這樣用…

萬用綠油精之kuso搞笑版…

g1.jpg

g2.jpg

g3.jpg

g4.jpg

g5.jpg

g6.jpg  

雖然用法有些誇張…但真的很ku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