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2.JPG 

這次悠閒的泰國喀比自由行…除了每個景點都讓我印象深刻外…

五星級喜來登飯店(Sheraton Hotel)才是真正放鬆的地方(雖然是自由行,但對於飯店還是很講究!!!)

飯店的設施讓你的身體放鬆;飯店服務人員的笑容讓你的心情愉快~

所以特別介紹一下這間五星級的喜來登飯店!

lobby day.JPG 

走上階梯之後就是飯店Lobby!

lobby front.JPG 

Lobby前的小草地!!  


hotel1.JPG 

早上從房間走出來在飯店走道的景色也很棒


樹木包圍著整個喜來登飯站!!


room mail.JPG 

第一天進房間時發現桌上有一封給Emily和Angela的信!!!


信上的內容大概就是觀迎我們來到泰國喀比啦!

 

也希望我們能在飯店內有個愉快的假期~

bed1.JPG 

我的房間是2張單人床~

這四天來…我就睡在可以讓人熟睡的床上囉~


 [關於喜來登飯店的小笑話]
 

第一天在飯店內享用晚餐時,喜來登飯店經理跟我們小聊一下天…

他說很多房客每天早上都是伴著鳥叫聲起床的,


有一天一個房客說:怎麼每天早上都會聽到鳥叫聲


飯店經理回答他:哦!因為我們每天早上都會播放鳥兒聲的錄音帶呀! 所以每天一定會聽到鳥叫聲!


其實飯店經理是開玩笑的…但房客當真了…也跟隔壁房間的房客這麼說…


這個小笑話一直讓飯店經理哭笑不得~


bed2.JPG 

我喜歡這種簡單大方的設計!!


tv.JPG 

房間內的電視頻道單


我發現…當地的電視廣告裡的男女主角…男的都很帥,女的都很漂亮耶~


有些當地的電視節目真的很有趣~


bath.JPG 

一樣是設計簡單大方的浴室


shampoo.JPG 

飯店內的清潔用品看起來很好用!!


有乳液、沐浴乳、洗髮精…還有棉花棒、浴帽…


room bar2.JPG 

房間有個小型的小bar~


Bar上排著酒和高腳杯


中間放著咖啡機、熱水器、咖啡和茶包


下面放著一台小冰箱…



room bar.JPG 

看到熟悉的品牌EUPA


這不是台灣品牌(好像是燦坤的自有品牌吧~)


五星級飯店內使用咱們台灣品牌的咖啡機! COOL!


newspaper.JPG 

每天housekeeper都會放一份當天的報紙~


晚上回飯店就可以看看今天花生省魔術了!


other.JPG 

飯店內也提供運動課程


sun tab.JPG 

房間外的陽台~外面滿滿的樹木


下午時間坐在椅子上,吹吹涼風,聽聽鳥兒聲也是種享受!!!


break3.JPG 

喜來登飯店餐廳


break1.JPG 

但其實我都坐做外面的地方!


坐在外面享用早餐真的很有fu~

 

伴著鳥兒聲享用早餐

 

也可以看到幾隻小鳥在餐桌旁的欄桿上跳躍!!!


吃一口早餐,喝一口牛奶,再看看外面的景色! Wonderful day!


break5.JPG 

餐桌上…紫色的餐墊,還有會站起來刀叉


break4.JPG 

這就是餐桌旁的景色!! 可以直接看到飯店的私人海灘哦!


BREAK.jpg 


BREAK2.jpg 

一系列的早餐buffet


b1.JPG

 [特別介紹:這是我最後一天的可愛早餐]


最後一天看到angela點了個pancake加上楓糖~


圓圓又鬆鬆的鬆餅看起來好好吃…想說也來個鬆餅好了


於是走進餐廰後,我跟負責pancake吧台的服務人員說:I want a pancake!


服務人員看了我之後請我等待幾分鐘…


幾分鐘過後…我的鬆餅完成了~~


意外的發現…我的鬆餅好可愛哦~是蝴蝶形狀耶!


我很開心的跟他說:it’s so cute!


那個服務人員說:just for you!!  (oh my god! 整個人都害羞了! 哈哈!因為其他人都是圓形的…只有我是蝴蝶形狀~ )

 



接下來介紹一下飯店泳池和海灘吧!

hotel sea2.JPG 

海灘+躺椅…就是渡假的象徵!!


 pool2.JPG 

飯店有兩個游泳池,這是其中之一…


在泳池上也看得到海灘


pool1.JPG 

可以趴在泳池外圍欣賞海灘的景色~


pool3.JPG 

沼潮蟹設計的噴泉


飯店的海灘常常可以看到沼潮蟹的蹤跡~


所以可以看到許多沼潮蟹的裝飾


pool shower.JPG 

沼潮蟹設計的shower


pool bar1.JPG 

泳池旁邊的點心飲料bar


坐在躺椅旁就是需要一杯清涼的飲料或啤酒嘛~


way.JPG 

這個走道可以走到第二個泳池


2pool3.JPG 

飯店內第二個泳池,


這個泳池旁附設水深較淺的小泳池,比較適合小朋友~


2pool1.JPG 

不管在哪個泳池,都可以看到飯店的海灘!


在飯店泳池泡得不夠…也可以到海灘上玩水!


pool bar2.JPG 

第二個泳池旁有小酒吧


pool bar3.JPG 

好奇!! 為什麼每張桌子上都要放一顆椰子?!!



 [貴婦的最愛來了] 


第四天下午特地安排時間來享受著名的Mandara SPA

spa1.JPG 


sap8.JPG 

一走進SPA館內的大躺椅

sap10.JPG 

桌上的四種精油


Tranquility(Calming)


Thai spice(Energizing)


Harmony(Balancing)


Mandara(Romantic)


我自己很愛泰式香料(Thai spice)甜甜的味道,不過最後還是選了著名的mandara精油~


sap9.JPG 

這就是我要做的Mandara Signature SPA


從圖看起來就知道…就是兩人四手


兩個人用同樣的節奏紓緩你身上的每吋肌膚!!!


一定要嚐試這個~


sap11.JPG 

Mandara Signature SPA真的很讚!!!


sap12.JPG 

走進房間內準備開始貴婦級的享受囉!


sap4.JPG 

服務人員請我脫掉身上的衣服換上浴袍後,請我敲一下這個鑼,他們就會進來房間內了


sap3.JPG 

接著服務人員請我坐在椅子…幫我在花瓣水下先泡泡我的雙腳,再幫我刷洗一下!


sap5.JPG 

再來個花瓣浴~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舒服的spa時間…


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一個小時的Mandara SPA真是不夠不夠…


後來給了小費後,帶個輕飄飄的身體離開了…



做完spa到健身房走走

e1.JPG 

剛好遇到「泰拳」的課程!!!


親眼目睹泰國的拳擊運動~

 

練泰拳的那位男生很精壯!

e2.JPG 


可以在飯店內悠閒的騎腳踏車

e3.JPG 

建議大家也可以在自己的自由行程裡安排一天好好的在喜來登裡享受飯店設備~


晚上的飯店lobby也很美! 

lobby night.JPG 

燈光美! 氣氛佳! 超美的!


lobby 2.JPG 

Lobby旁的潑區

internet2.JPG 

另一邊可以看電視~


wireless network.JPG 

在飯店的 lobby的範圍是無線網路的區域

internet.JPG 

飯店內也有提供電腦~

internet3.JPG 

這是比較高級的沙潑座椅~



 [重頭戲登場] 


第一天在喜來登飯店內享用豪華浪漫的晚餐

dinner 1.JPG 

像夢境一樣!


這是這次泰國自由行裡最有氣氛的晚餐~


走過水池到餐桌那頭去準備開動囉!


dinner3.JPG 

美酒佳餚


因為餐桌禮儀實在不方便再拍下去了…所以拍的照片不夠多

dinner2.JPG 

浪漫的晚餐在愉悅的談天下完美的結束了!



 [清涼的夜晚]


第二天晚上在泳池泡完水後…


在旁邊的酒吧喝喝小酒聊聊天

bar.JPG 

酒吧外面播放足球賽事~


bar1.JPG 

夜晚就是要來杯清涼的啤酒


bar2.JPG 

這是我點的當地喀比調酒(krabi colada)很好喝~


coconut cream,萊姆酒,鳳梨汁!!

 


對於這次的喀比自由行安排的喜來登飯店真的很滿意~


不管是晚上還是白天都能沉浸在悠閒當中


這也是旅行的意義其中之一!!! 就是要享受!就是要悠閒! Enjoy it!!

 

 

下篇遊記:非去不可的喀比南灣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