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堂的漫畫課…

我的漫畫從鉛筆稿到電子檔~~終於完成囉!!

沒有文字的漫畫…大概就是說今年秋天到泰國喀比的旅行囉~

用漫畫跟大家分享krabi的美!!

a.jpg 

三個多小時的時間…從台灣飛去泰國囉!!

b.jpg 

管子島浮潛餵魚

 

c.jpg 

美得發泡的一線沙灘

我也學學洋妞晒晒太陽吧!!

 

d.jpg 

變成巧克力的我帶著差點爆掉的行李箱 要從喀比回台灣了~

 

一線沙灘的美!! 請看下面影片~

 

是不是跟我畫的一樣呀!!

這趟泰國喀比自由行真的讓我回味無窮~

已經回來兩個月了!  對喀比的沙灘、海洋還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