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千里迢迢的從台北去苗栗吃草莓…

其實不只想品嚐大湖的草莓,也想體驗一下採草莓的樂趣…

28.JPG

好像草莓農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午才去採草莓…

都不見又大又紅的草莓…我採到全是小顆的

採草莓的時候…我還偷吃了兩顆 (完全不怕農藥)

0.JPG

花了30幾分鐘的時間…我拿裝著小小小草莓的籃子準備去秤斤了

老闆幫我裝箱準備帶回台北了

35.JPG

好可愛的草莓爺爺~說著一口客家國語~

他有兩塊草莓園~

31.JPG

草莓香腸是我一直囔囔必吃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有淡淡的草莓香味~

再配上一顆大蒜~超棒的!!

1.JPG

 

後來又到草莓園旁的巧克力雲莊~

16.JPG 

喝了一杯草莓啤酒

(老實說…我完全喝不出來有草莓的味道…機乎就是啤酒…失望)

23.JPG 

排山倒海草莓冰淇淋

每顆排隊的草莓都淋上巧克力和牛奶

滿滿的草莓下是香草和草莓冰淇淋~最下面又加上玉米脆片~~

(讓我想起以前高中下課會去西門町吃的五角冰舖)

14.JPG 

草莓巧克力鬆餅~

15.JPG 

每一顆看起來都好精緻的巧克力~

18.JPG 

巧克力蛋糕

好有吸引力的黑色蛋糕

19.JPG 

草莓白巧克力 (白巧克力裡包著乾燥草莓~)

20.JPG 

巧克力雲莊被山包圍~

24.JPG 

 

這次的草莓行…很可惜沒有買到冷凍的草莓香腸,

不過我買了三罐草莓酒!!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