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可愛的小腳丫)

今年的李家大掃除工作分配

爸爸負責清洗他的愛車+車庫 (外加她的小女兒-巧虎)

媽媽負責清潔家俱 (大到櫥櫃,小至鍋碗瓢盆…)

老弟負責清洗窗戶 (他比較高…所以是最佳人選)

分配到的工作是地板… (心裡有淡淡的覺得這是個不公平的分配…)

我的家總共四層樓…總共約70-80坪…

每一步我走的地板都是我負責的區域(齁唷…很大耶…)

 

前幾個星期跟媽媽去採購大掃除的清潔用品,

東買西買…抹布、清潔手套、清潔劑、拖把…balabala

在賣場裡,我看到一位妙潔小姐拿著一個拖把在表演清潔地板…

他的迅速的動作加上那個大面積的拖把…很快很快就把磁磚上的毛削清除乾淨,

我被那支妙潔的拖把吸引了…跟媽媽說:我想買這支拖把!

將將將將~就是這個「大板拖」-裙邊超纖布

6.JPG 

大板拖的面積很大,拖把的板面長度有38公分(我自己試用過後~真的覺得好大~省很多時間在那邊來來回的拖~)

拖把桿可以360度旋轉(靈活度70%)

另外就是比較環保的特色啦~他的擦布跟底座是用魔鬼粘的方式~

所以如果下面的擦布髒了,只要更換下面的擦布~

底座和拖把桿都可以繼續使用!

7.JPG 

原訂1/30的大掃除日還沒到來…

那天回家…媽媽比我還心急的先拆大板拖用了~

她試了試…先用乾拖的方式把地板上的毛髮和削削清乾淨~

再把大板拖沾濕拖了一次~

媽媽的試用評語:這隻拖把好用耶! 一下子就把客廰擦完了~

而且吸附力蠻強的! 你要不要再買一隻帶去內湖用啊?!

(真的假的啊~這麼好用~ 反正媽媽要買給我…那就…答應吧)

於是我說:好啊! 我也帶一支去我台北的小套房用~

第二天…就去買了另一個系列的大板拖「魔帚超纖布」

就這麼帶著一支大板拖到我台北的小套房了~

1.JPG 

抱著勇於嚐試的心,

我買了另一種材質的纖布!!

柔軟的棉質纖布加上細長的纖維

2.JPG 

用魔鬼粘的方式就可以重覆使用底座和拖把桿了~

3.JPG 

大板拖包裝背面的說明

5.JPG 

大板拖個人照一張~38公分真不是蓋的~

拖把桿的材質很輕~也是可以伸縮~

4.JPG 

希望大板拖能在大掃除日那天幫我省下許多時間…

讓我快點清完四層樓的地板…

好來享受我的熱茶和點心哈哈




我覺得抹布也好用耶!!

真的很吸水~也快乾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