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jpg 

即將成為鋼牙人的我…期待擁有一口皓齒的同時…

更期待可以因此瘦身成功…哈哈哈

 

很多牙套人都說…

戴牙套會變瘦! 牙齒會不舒服到讓你不想吃東西…

戴牙套之後請不要吃咖哩…整排黃色的牙真的好不看…

戴牙套之後…在吃完飯一定要清理菜渣…菜渣卡在牙縫裡、卡在牙套裡真的真的很糗的…

戴牙套之後…請一定要好好清潔你的牙齒…因為沒有把牙刷乾淨是很容易蛀牙的…

balabala...   我記住了!!!

 

除了變瘦讓我期待之外…咖哩和清菜渣感覺好鎖碎哦…

不過如果是牙齒清潔的話…我想牙刷、牙線、漱口水應該是隨身必備的吧!

當然還有正確的刷牙方式!

【插播!插播】今天晚上也醬刷牙吧

 

 

前陣子跟公司團購了"超極細毛"的牙刷!!!

我買了6支~但自己只用了一支(因為覺得很好用…所以把另外5支送給親朋好友體驗看看!)

最近又到了換牙刷的時候了…於是就自己去買了新的2支牙刷!

 

獅王"細絲特磨"的「抗敏型」和「標準型」,還加了一條LION抗敏感牙膏~

(來來來~ 牙刷們! 幫你們拍拍照!)

P1030558.JPG

 

包裝後面的牙刷介紹!!  根根根根根 "1/10超極細毛"是他們的特色!

(好多"根"…因為真的是每一根都細毛 哈哈)

P1030543.JPG 

 

準備刷牙了!!!!!! (紅色是新牙刷!!)  (看得出來刷毛很細嗎?!)

看起來是兩支平凡的牙刷…但沒想到這麼合我意

lion1.JPG

【刷完感想】

對於細絲特磨的細毛+軟毛牙刷真的很愛!

強調每根都是"超極細毛"的牙刷讓我覺得輕鬆就能把牙齒刷得乾淨~

 

因為我有虎牙的關係,所以牙縫並不是整齊的排列著…

刷了超極細毛的牙刷讓我感覺細毛可以輕易深入這些不整齊的齒縫

清除齒縫裡頭殘留的食物、齒垢、牙菌斑…

除了齒縫的潔淨力之外,牙齒表面同樣也清潔的很乾淨!

另外…因為細毛牙刷可以輕易的深入我的"虎牙縫"裡…

所以不需要花很大力的力氣去刷洗牙齒也可以把牙齒刷乾淨!

(我想即將成為牙套族的我…細毛真的很適合我…才可以清理可怕的菜渣)

 

不過我最最喜歡它原因不是因為他超極細毛…

是因為它"  級軟 "的!! 不會讓我刷完牙後"吐血

(應該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常常刷牙刷到流血吧><)

而且我覺得軟軟的刷毛降低對牙齦的刺激(尤其是感覺牙齦腫腫的時候…)! 刷起來就不會那麼痛了!

如果牙齦也跟我一樣敏感或是有牙齦腫問題的人~真的可以試試!!

 

看看醫生怎麼說 做好牙周病防治 細毛牙刷較適合 (Pchome新聞)

『刷牙人人會,能做到徹底清潔牙齒,以減少牙菌斑的人卻不多。牙醫師林致平在受訪時提醒民眾,牙齒之間的縫隙,及牙齒與牙齦之間的牙齦溝,均是清潔上最易忽略的死角,建議採用細毛且刷毛柔軟的牙刷,才能有效清除牙菌斑,且可不傷牙齦。


牙菌斑會引發牙齦炎和牙周炎,造成牙周病,嚴重時還會導致牙齒脫落,林致平表示,所有牙周病均由牙菌斑所引起的,牙菌斑是細菌所聚集形成的一層片狀物,會在牙齒以及牙齦表面形成,造成牙齒周圍的組織發生腫脹疼痛或是感染的現象。


腫脹中的牙齦通常會在刷牙的時候流血,長期持續的牙齦炎,就很容易就轉變成牙周炎。林致平進一步說到,仔細的刷牙是減少牙菌斑最有效的方法,正確的刷牙習慣是「三三原則」,每天刷牙三次,每次刷三分鐘。


因此,牙刷的選擇就顯得格外重要,重點是刷毛要夠細、夠軟,選擇細毛牙刷可提高牙齒保健的潔淨度,另外,刷毛夠軟,就不易傷害牙齦,也不會讓刷牙變成一種不舒服的經驗。』

 

 

快去找一支適合自己的牙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